【穆恩】神明之子(下)

先看前面的!小可爱们😭我发的时间不太对,有上,中,下,结局统共四篇~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四年后(他们感情很好,但还未告白)


  今天!今天!!今天!!!


  上个星期旅人公社的合作伙伴约我出去玩,我直接答应,毕竟穆尔他会接受我的邀请的,在今天。索性直接出了宿舍楼在图书馆的必经之路上等待穆尔的出现。


  头顶的风飒飒,树叶飘荡圏卷,发梢略微带起塞恩的笑颜,艳阳天似乎也暗示他的好运气到来。

 

 不远处,一个熟悉的背影缓缓走来,他的走进,让塞恩原先安定的内心变得忐忑不安,好像下一秒那个人就会活生生的和他错过一样。


  穆尔的冰块脸为什么一点都不能改一改呢。。。。。。这样真的会失去我的啊,喂(#`O′)!


  穆尔没有像往常一般直接略过,这次停下脚步,语气嘲讽捎带期待(?)的问道:“又惹上什么麻烦了?”

  

哦呦,有戏!

 

 我一听就知道穆尔肯定也想我邀请他做事情(咳),虽然这种期待的话语和施舍没区别。。。。。

  

咳嗽一声,诚恳的回答:“穆尔,你想吃烧烤嘛?”


  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 

 哦,忘了,那是民间乐趣,穆尔这种不食民间烟火的神是不知道那种乐趣与美味并存的游戏的。

 

 “就是,上次你帮了我个忙,所以我觉得应该请你一次。”闪着卡姿兰大眼睛的我看上去如此“楚楚可怜“。

  

穆尔直接别过头嗤笑一声。

  

我不气馁地故作神秘道:“是一种能够提升魔力储量的好东西,我是真心想要回报你的。”

 

 本着不骗白不骗,穆尔不骗就不行的原则,我接下来的整整五分钟都在讲解这个“吃烧烤”的各种好处,讲得我自己都快信了,才悄悄瞧一眼穆尔的眼神。

 

 额,那一脸“骗鬼样”的表情什么意思。。。。。


  “穆尔。。。。”

 

 “时间”

 

 大神终于发话了!!

 

 “就今天!”


  。。。。。。。


  穆尔看着塞恩一脸得逞的模样,不知为何,突然有些想笑,但强行将自己还未扬起的嘴角弧度压了下去。

 

 塞恩和穆尔直接法阵转移到约定地点,而提早到来的那群人早就开始着手准备架子和食材了。

 

 “塞恩,快来,嗯?你还带了朋友啊。你好,我是~”艾玛第一眼看到穆尔,就知道他绝非凡人,那气度,那姿态,简直了,直接上来就打招呼。


  可惜哟~~穆尔的气场不是一般人能撑住的,艾玛最终乖乖地退避三舍来到正在铺桌子的我身边。

 

 瞅见艾玛灰溜溜地逃来,我咧嘴一笑,穆尔可不是谁都能打上招呼的除了我~~~

 

 艾玛尬笑道:“你朋友性格可真酷~”

 

 我回笑道:“那是自然”

 

 艾玛一时接不下话便离开了,站在一边不动的穆尔终于迈开他的金腿走了过来。

 

 “你说的烧烤呢?”

 

 额(⊙﹏⊙)。。。。。。

 

 “还没好呢”我赔笑着,还想开口继续解释,穆尔却转身走开,原本我以为他会走人,却突然凭空变出一把凳子,然后他自己姿态优雅地坐下,这一系列动作我看在眼里,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发现了一个更加诡异的事情,穆尔撇过我一眼后直接甩脸色了!!


  啊。。。。。。


  这下完了。。。。。


  “喂,这样玩太无聊了。”


  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
  “我们来个比赛吧,两人一组,哪组赢了哪组优先选择自己的食物。”

 

 众人纷纷附和,而穆尔那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态度,方圆百里的人都能感受到,所以我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和穆尔一组了。

 

 比赛规则很简单,谁先把肉啊菜啊等等要烤的东西先串好,谁就吃得多。

  

所有人伺机待动,我则一早就和穆尔说了一大堆话,告诉他这个肉该怎么串,那个菜该怎么绕,听得穆尔眉心一跳,我呢,吓得乖乖坐正姿势不在讲话。

 

 “预备,开始!”


  从来都是蹭吃蹭喝,现在突然搞了这么一出,八成是他们笃定了我和穆尔会输,我没有任何有关记忆所以是不可能串得好的,穆尔更别说从来没有碰过这类食物,连看都没看过。我默默心里叹口气,估计穆尔等会吃的份可能还要靠我抢来,要不现在省点,体。。力。。吧。。。。。

 

 穆尔轻念咒语,五秒不过六秒不到的功夫,直接完成。

 

 看着穆尔面前干净的大磁盘上摆好一根根肉串和蔬菜,我揉了揉眼睛。

 

 我刚刚。。。。。在想什么。。。。。


  那。。。我要是开口的话,穆尔会不会。。。。。


  穆尔淡定地瞥过我那震惊的脸色,肯定是猜到我在想

什么了,开口说道:“要吗?”

 

 “啊?”要什么。。。。哦哦哦!


  “要!肯定要!!”

 

 接下来的时光,那群人就一边怨念地串肉串,一边用杀死人的眼神看着我和穆尔,当然,穆尔一瞥就能怼回去,我则喜滋滋地烤着不去看不去想,还时不时地问穆尔想吃孜然呢,还是甘梅呢。

 

 茶余饭后的时间很快就到了,当别人开始吃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肉串时,我和穆尔两人就茶饱饭足的坐在树下,背靠粗大的树根,抖着腿,简直不要美好啊~

 

 或许心情是真的不错,日落偏斜依旧耀眼的光芒让穆尔也能欣赏出几分美来,“你看接近太阳的那朵云像什么。”

  

没事干的我打着小吨,听到穆尔说的话一个激灵,直接眼神搜寻着那朵云。


  估摸着穆尔又被我蠢哭了,指了指道:“白痴,那朵。”

  

哦~

  

“我看着挺像向日葵的”

  

“哼,那你知道它的花语是什么?”

 

 “嗯。。。。我,从不知道花还有这类东西。。。。“

 

 好吧,我是真的不知道,就算以前心血来潮想看,现在也是一点记忆也没有了。

  

说道记忆,日记本上记载着,自从和穆尔解释了一大堆之后,穆尔一开始不会管,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时不时会以“不想自己的咒术失败”为借口,老是找我练习各种我从没看过的咒语,但后来我等我回过神(好像至少两年了吧)才发现,原来我可以有一小部分关于过去的记忆之后,内心感动得不得了了,那一天我找死(?)到穆尔房间,但是后期干了什么我就没记忆力,日记本上也只是记了一句“别到穆尔房间去”。

  

嗯?我估摸着那天我是被穆尔骂死了吧,毕竟他看着就是有洁癖注重隐私的人。

  

回头后,穆尔施舍给我一个我第一次看不懂的眼神就没再说话了,我只好转头继续享受着这充满暖意的夕阳。


  但夕阳过后,是阴冷的黑暗。

  

那些旅人公社的人早就离开了,只剩下穆尔和熟睡的塞恩,穆尔从塞恩均匀的呼吸声起,便目不转睛地盯着夕阳的目光不知不觉中转到塞恩的脸上,期间塞恩还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  

穆尔蹙眉道:“白痴嘛。。。。。“

  

虽然嘴上不饶人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,穆尔随即变出一个毛毯盖在塞恩身上,但又歪了歪头感觉还缺少了什么,直接本人也钻进毛毯里了!?

 

 这下穆尔满意地笑了笑,月光下的塞恩的脸越发可爱,瞅着瞅着上手摸了起来,穆尔又略微起身靠近塞恩耳畔:“想知道花语嘛“

 

 酥软的声音诺是让醒着的塞恩听见了怕是要激动得晕过去了,可惜,现下的塞恩只是在梦中哼唧着。

 

 穆尔又仔细注视一番后,在今天第二次破天荒的开口笑道:“入目无别人, 四下皆是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